凡英之蓦然回首

       第7章 出游?

  

      庆功宴结束,方乔二人在朋友圈官宣,朋友圈炸了。


朋友圈&微博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方一凡:众里寻她千百度,蓦然回首,你还在灯火阑珊处!好在这一切不太迟,没错过这么优秀的你! ❤️永远爱你,英子❤️  配上两人的牵手的背影图。


  乔英子:感恩上苍,没让我错过你。我爱你,方猴儿,就像爱宇宙苍穹一样!😘 配上两人的牵手背影图。


  留言……


  乔卫东:方一凡,你小子要敢欺负英子,你应该知道后果。


  方圆回复:老乔,你放心!他要敢欺负英子,就不劳烦你动手了。我和文洁收拾他!


  方朵朵也回复:干爸,放心吧!还有朵朵呢。老哥敢欺负英子姐,我揍他。


  季杨杨:恭喜两位,作为头号粉头我圆满了。


  黄芷陶:哇,恭喜!方一凡,不许欺负她。


  林磊儿:恭喜表哥,恭喜英子。趁我出差,搞这么大个事情。


  大熊:恭喜老同学,今年的同学聚会要来哦!你俩有很久没来参加了。


  谢逊:归来,仍是无畏少年。祝福你们……


  潘帅:祝福你们,你们永远是母校还有我和李老师的骄傲。


  同时也引起了乔英子朋友圈的“地震”,英子作为中科院天文大科学研究中心之花,自然也是有一大把追求者的。某33岁的追求者哀嚎着表示,让我抱着马桶哭去吧!


  好事的秦奋自作主张的让公司官博小编通过官微发布:今日公司双喜临门,头喜,销量破亿;二喜,凡总脱单。


  微博认证不成器的歌手、非凡文创始人方一凡ID非非非……一般的凡人随后转发:呀!官微被盗了?非也!小爷宣布,小爷名草有主啦!小姐姐们就别掂记了。”


粉丝a:啊~我瞬间失恋了。祝福!


粉丝b:我从糖衣炮弹就开始喜欢他了,祝福


粉丝c:听说凡哥的对象还是天文学家哦!祝福


      王一迪转发微博并配文:恭喜老同学兼大表哥脱单。


  许飞飞转发微博并配文:恭喜你,兄弟!


  记者田皓评论道:祝福我的朋友。


这一套操作,瞬间引得微博热搜系统的瘫痪。

热搜榜……

原糖衣炮弹主唱公布恋情  爆

非凡文创创始人脱单  热

方一凡的女友是中科院的天文研究员


热度持续了好几天……


  方一凡开车送一行人回到书香雅院……父母们聊着天,方朵朵睡着了,乔卫东喝多了也靠在宋倩身上睡了。

  乔英子在车上玩手机突然大叫道:“方~猴~儿。”

  车上众人被吓了一跳!

  宋倩:“英子,你小点声儿。朵朵睡着了。”

  童文洁:“朵朵睡的沉,这点动静还吵不醒。英子,是不是凡凡欺负你了?告诉童姨,我收拾他。”说着童文洁立刻揪了正在开车的方一凡的耳朵。


  方一凡:“哎哟,疼!妈,我正开车呢!您松开。”

  乔英子:“不是,他没欺负我。只是他把我俩的事整上热搜了!”

  童文洁:“凡凡,你这太高调了吧!没关系吗?”

  方一凡:”妈,这有什关系,我又不是公众人物。我曾说过,我追英子我一定要让全世界都知道。况且这事儿,是我公司的官微小编干的。”

  乔英子:“难道这句,小爷宣布,小爷名草有主啦!小姐姐们就别掂记了。这么自恋的话难道也是你们的小编发的?嗳,你是谁呀?谁会惦记你呀?”

  童文洁:“呵……这么自恋的话,他们爷俩儿简直一个得行。”


  方圆:“……”

  方一凡:“……”


  经过差不多四十多分钟车程,一行人总算回到了书香雅院,方一凡和方圆七八脚的把乔卫东扶上了楼。止时已是深夜11:40分,大家让方一凡早点回家休息,乔英子依依不舍站在单元门前送着方一凡。

  方一凡:“英子,我就先回去喽!”然后转身就准备回家。

  乔英子没有说话,只是从背后轻轻环抱住他。

  方一凡轻轻挣开英子怀抱,捧着她的脸说:“怎么?舍不得我了?明天又见了,以后每天都能见到的。”

  乔英子:“我知道,就是想抱抱你。今天发生的一切真的好像一场梦,我怕我一松手你就不见了。”

  方一凡:傻姑奶奶,又不是以后见不着了,我会一直都在的。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,来日方长。要不?趁你还有假,我俩单独去那玩玩?”


  乔英子:“嗯~你定,我都行!方一凡。”

  方一凡:“哎~”

  乔英子:“我爱你。”

  方一凡没有说话只是突然冲上去霸道的吻住了她的嘴唇,跑开回道:“我也爱你!庆功宴上你吻了我,这是回礼,你要好好收着。”说完迅速朝停车场方向跑去。


  乔英子傻站在那,红着脸摸了摸自己的嘴唇自言自语的说:“这个方猴儿,真是的。”转身回到了家。


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 11月12日  10:20

      国航CR929客机

  由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飞往关西国际机场的国航CA212航班上,乔英子前些天感冒了还未痊愈还有点咳嗽。外加女性每个月都有的那几天,英子难受的靠在方一凡身上。方一凡坐在飞机舷窗边一脸怨念的看着窗外,心里“咒骂”着谢逊。

  “英子,还很难受吗?:”方一凡温柔的问道。

  乔英子:“嗯~”

  方一凡:“你喝点热水,然后靠在我肩膀上睡一下吧!”

  乔英子:“嗯~”


  你问他们为什么会出现在飞往日本的飞机上?这一切还得从4号的晚餐说起。

  回忆……(饭桌上)


  童文洁:“小逊啊,听阿姨和你说喔!你也该谈对象了,你爸妈一定很着急!”


  宋倩:“是啊,小逊呐。我们都是过来人,他俩没成的那会儿,给我们急的哟,不过现在好了。你也要理解你父母的感受,抓紧时间找对象吧!”


  童文洁:“小逊呐!这些阿姨们都是把你当成自家人才说的,不要见怪!”

  童文洁和宋倩左一句右一句的摧着,谢逊依旧没皮没脸的笑着说:“我知道,两位阿姨也是为我好。况且你们都是方一凡的家人,我是方一凡的兄弟,是他生意上的战友,他的家人就是我的家人,我也没拿你们当外人不是。”


  童文洁:“这小子,真会说话。”

  “抱歉,阿姨。我接个电话。”:谢逊手机响了。

  乔英子轻声对方一凡说:“你这个朋友,真牛。面对摧婚,三两下就化解了!”

  方一凡:“我记得我两三年前还问过他,如何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夺命连环问?他说没皮没脸就行了。”

  乔英子:“呵呵!学不来,学不来。”

  方一凡:“确实学不来。”

  “哎呀,真不好意思!阿凡,京都我去不成了只能你跑一趟了!”:谢逊打完电话回来一脸歉意地说。

  方一凡满脸疑问的问:“怎么了?怎么突然去不了啊?”

  谢逊:“刚才接到部队的电话,要求我们退役军人回去参加为期十天的军事训练。回炉!”

  方一凡:“那怎办啊,11日至13日很忙的。京都要去七天,我还想趁英子还有假,带她去旅游约会呢!”


  谢逊:“去京都是13日,我是14日走。14日以后还有秦奋那小子,放心啦!”

  方一凡:“可是……”


  谢逊:“别可是了!去那儿旅游不是旅游呢?我给那边打个招呼,你可以带英子去的!反正生意两三天就谈完了,还有时间游京都。反正现在可以落地签,就这么定了,回去把你们的身份证号码给我,我帮你们订票。”

  乔英子:“那好吧!方猴儿,我们就去京都吧!”

  方一凡:“行吧,既然我家姑奶奶发话了。那你的假期?”

 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没事儿,反正研究所最近没什么事。我再找找主任,把假往后延几天就行了。”


  回到现实……


  经过约两个多小时的飞行,CA212航班即将飞抵关西国际机场。英子靠在方一凡身上睡着了,方一凡的姿势基本保持了两小时没变。

  飞机很快就平稳的降落到了地面。

  机舱广播:各位乘客,女士们先生们,大家中午好!本次航班己到达本次的目地的关西国际机场,感谢大家搭乘本次航班,祝您旅途愉快,再见!

  “英子……英子,醒醒!我们到了。”:方一凡温柔的叫着英子。

  “几点了?我们到了?”  :乔英子打了个哈欠慵懒的回道。

  方一凡:“到了,我的姑奶奶。走,等咱们到了旅馆再休息吧。”

  乔英子:“嗯~”

  方一凡:“英子,感觉好点没?”

  乔英子:“喝了点热水,睡了一觉,感觉好多了。”

  方一凡:“那就好,我们走吧。”

  方一凡挽着乔英子的胳膊快速离开了飞机,往入境大厅走去。

  方一凡边走边拿出手机,准备给家里报平安,然后看到了谢逊发来的微信笑骂道:“凎!”


  乔英子:“怎么了,方猴儿?”


  方一凡:“没什么。谢逊发微信说,远藤商社的人在机场接机,要我们旅途愉快。我总有一种被那小子套路了的感觉。”

  乔英子:“哈哈哈,别想多了!”

  方一凡:“话是这么说。”

  乔英子:“好了,别纠结了!别让对方公司的人等久了。”


  方一凡:“嗯~走吧!”


       关西机场入境大厅……


  远藤大介和翻译何赛飞在入境大厅举着名牌等着方乔二人的到来。

  方一凡看见了自已的名字,于是他带着英子用英语上前询问道:“您好,请问是远藤商社的吗?”

  远藤大介用中文回道:“是的,方一凡先生,我们可用汉语交流。您好,我叫远藤大介,是远藤商社的副社长,请多指教。”

  方一凡:“首先跟您说句抱歉,本来是我们谢逊CEO来的,他有别的事情,所以改成我来了。”


  远藤大介:“方总不必客气,您来也是一样的,谢总也亲自来电和我们解释过了。这位应该就是您女朋友了吧?”

  乔英子:“你好!我叫乔英子。你中文真好。”

  远藤大介:“还好吧,因为我大学毕业于中国对外经贸大学。方总,咱们车上说。”

  方一凡:“好,麻烦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车上……


  远藤大介:“首先我代表商社欢迎你们来到京都。给各位介绍一下,这位是我给你们安排的翻译,你给方总做一下自我介绍吧。”

  何赛飞:“方总好,英子姐好。我叫何赛飞,是京都大学的中国留学生。”

  方一凡&乔英子:“你好!”

  远藤大介:“之前谢总说过他会日语,所以我们就没安排翻译。这是临时安排的,我们直接在京都大学找了一位中国留学生。这也是为了谈判公平,希望安排的合理。”

  方一凡:“谢谢,你的安排很合理。”

  远藤大介:“我们原本打算明天就开始会谈,但听谢总说英子小姐生病了刚好一点。又考虑到旅途劳顿,我们决定把会谈移到后天,你们就先到下榻的旅馆好好休息两天。”

  方一凡:“好的,感谢!”


      京都大山温泉旅馆……


  远藤大介:“这是我们这儿最大的温泉旅馆了,你们就先在这儿好好休息,有什么事儿后天说。”

  方一凡:“好!谢了,远藤兄。”

  远藤大介:“不客气,这是我应尽的地主之谊。对了,为了避免尴尬,有事必须要告诉你们。这家温泉旅馆有三个公共浴场。其中有一间是混浴,混浴每晚21点后可以包场另外两间分别男女浴场,由于其中有一间较小,因此会在每天零点过后对调,你们别迷迷糊糊跑错了。”

  乔英子:“谢谢提醒,这很重要!”

  远藤大介:“到了,前面是你们的房间。这是方卡,你们好好休息。等工作行程结束了,我亲自带你们游京都。”

  “好,我先提前谢谢远藤兄了!”:方一凡接过房卡说道。

  远藤大介:“小事儿,这是我的名片,有事儿联络。”

  何赛飞:“方总,这是我的联系方式。”

  “好,谢谢。”:方一凡接过名片说道,方一凡把名片放进口袋然后把房间门打开惊呼道:“我去,大床单间?”

  远藤大介:“是啊,我问过你们谢总,他说单间就行了吗?有什么问题吗?”

  乔英子:“谢谢,我们没问题!”

  远藤大介:“行了,那我们就先撤了。有需要就打电话,这家温泉旅馆有西餐、日料和中餐,你们可以不出酒店享用美食。拜拜!”

  乔英子:“嗯~感谢招待。”


      房间内……


  方一凡:“谢逊,你给我记住!英子,我说什么来着,这家伙果然把我套路了!”

  乔英子:“没事儿,大床房挺好的。”

  方一凡:“话是这么说没错,可是!我毕竟是个男的,万一忍不住对你做了些什么怎么办?〞

  乔英子:“没事儿,我不怕。”

  方一凡:“你不伯?”

  乔英子:“我不怕,就算做了什么也无所谓!”

  方一凡:“无所谓?为什么。”

  乔英子:“无所谓,因为我爱你啊!哎呀,快走吧,方猴儿。吃饭去吧,都这个点儿了,饿了!”

  方一凡被英子连拖带拽的去了餐厅!


  (谢逊:嗯~你们不要谢我,这是我应该做的。)

评论(16)
热度(1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MIA高级特工流氓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